October 25, 2010

Family Day

星期六日
是我们的Family Day
老公来载我放工后
便回我家收拾东西
准备回老公家
但是...
却下起雨来了
大约五点多才回老公家

宝比好喜欢坐车车去gaigai哦!
坐车车总是东张西望~

一回到家
第一个出来抱宝比的
一定是他婆婆
我老公一家人都很疼爱他的哦!
这小瓜还蛮讨人喜爱的..

星期日早上
吃了点心后
又回家继续睡觉了
又是我偷拍的时候了!
呵呵~

大宝贝和小宝比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在一起有一年了
虽然有时侯我是会耍耍脾气
但我们还是相安无事
我们还有更远的路要走
还有更多的未来等着我们
love u 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