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第二次想对你说的话~

那天晚上
躺在你身旁
挣扎了很久
但最后还是问不出口
只有偷偷在你身旁哭泣

但你的一句“nitez nitez Dear~”
我就好像什么都放下了

到了昨晚
我终于问出口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
两人之间
不是应该要彼此坦白吗?
我会问长问短
也是想要知道而已嘛!

有时侯我会想东想西
也是因为我不在你身边
我不知道你在说真还是假
明明那天你对我说你要睡了
但,最后你是出去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在你身边哭了

我没说不让你出去
好像以前那样
你要去pub, clubbing...
你就去啊!
为什么这两次你不让我知道呢?

你不明白女生的心情
当我们发现某些事情被隐瞒时
我们的心是痛的!

很多事情我都不告诉你
我自己把所有事情藏在心里
没有你在身边
有时侯真的很无助...
有时候并不是我要想太多...
是你不明白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