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9

Random


Tat night i drink Kampai..i think bout my brother...
我第一次喝酒,是我十二岁的时候。。
我哥给我喝kampai。。我印象最深刻的!!
最近我哥发生了些事情。。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疼我。。
有时候还觉得他很陌生。。就算现在见面都难。。没机会。。
我哥年纪比我大十四年。。但他是最疼我的一个。。
现在这家庭里。。孩子全长大了。。父母亲也老了。。气氛也没了。。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聊天见面都很少很少了。。
有时我蛮羡慕其他人,他们家庭很热闹开心。。一起旅行一起shopping。。
p/s : 我很希望未来我有个快乐幸福美满的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